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7.04.19 能源
422世界地球日-能源局綠能園遊會
分享至: 
2017.04.19 能源
422世界地球日-能源局綠能園遊會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能源局為響應422世界地球日,將在花博公園舞蝶館廣場,舉辦綠能園遊會及健走活動,並以「能源轉型 綠能先行」為活動主軸,鼓勵全民共同支持我國再生能源發展。

活動現場設有太陽能發電飲食體驗區,讓民眾瞭解太陽能發電之效果,歡迎大朋友、小朋友攜手參加,用實際的行動認同再生能源、珍愛地球。

綠能園遊會將有使用太陽能發電製作的爆米花,以及美食胖卡車到現場,同時舞台區將邀請樂團及兒童劇演出,並全程使用太陽能發電,邀大家一起體驗綠能,愛護地球!

 

活動期間,民眾可至問卷區填寫活動問卷,即可兌換抽獎券一張,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活動現場也設置6關再生能源遊戲,包含再生能源拼拼樂、再生能源大連線、再生能源連連看、生質能電流急急棒、太陽光電賽車及風車遨遊等關卡,將再生能源知識融入於現場闖關遊戲中,讓參與民眾活動之餘,也能寓教於樂,增進相關觀念,只要通過任3關考驗即可兌換贈品。


能源局希望藉由於422世界地球日舉辦活動,喚醒民眾對於發展再生能源的重視與支持,例如裝設太陽能熱水器、太陽光電設備等,都是支持再生能源的具體作為,讓我國早日邁向永續發展的綠能環境。



❤活動時間:4月22日(星期六)
❤活動地點:花博公園舞蝶館廣場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