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7.04.20 產業與科技
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 多項研發成果吸引國際買主
分享至: 
2017.04.20 產業與科技
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 多項研發成果吸引國際買主
分享至: 
台灣車輛研發聯盟TARC主題館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汽機車零配件四大聯展昨(19)日起,分別在南港展覽館及世貿一館登場,經濟部輔導的車輛中心,利用法人能量協助業者升級轉型,包括整車業者、汽車零配件業者及車用電子業者,今年受輔導廠商像是括輝創電子、昱奕科技、記銘工業等,在會展中呈現最新研發成果,吸引國際買主目光。

工業局表示,台灣在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方面擁有完整的供應鏈,今年車輛中心在南港展覽館規劃10項先進駕駛輔助的科技情境,首度讓參觀者進行自動駕駛車的體驗,展現台灣自駕車各項先進關鍵系統技術的堅強實力。

亞洲第三大的《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是國內汽車零配件產業廠商每年必定參與的盛會。《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是亞洲第一個開辦的車用電子領域專業展覽,串連台灣車電產業上下游完整產業鏈,今年連同機車產業展與電動車展,合計1,361家廠商參展,規模創下歷屆最高。

亞洲汽機車產業重要盛會《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及《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於4月19日至22日在南港展覽館及世貿一館展出;《台灣國際機車產業展》及《台灣國際電動車展》於4月20日至23日在世貿一館展出。

此外,主辦單位還安排一系列活動,包括車輛產業研討會、洽談會、創新產品競賽、新南向商機研討會及電動車產業研討會。從事相關產業的民眾,可以上官網了解細節、線上報名。(www.taipeiampa.com.tw/zh_TW/index.html)


輕量鋁合金車架結構比同級鋼材結構,輕量化效益達26%


先進駕駛輔助系統(ADAS),在南港展覽館戶外一樓提供體驗

 


智慧型基車底盤平台,可應用在智慧銀髮樂活車、觀光接駁車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