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7.05.11 商業國際貿易
搶攻新南向商機 「臺灣形象展」前進印尼!
分享至: 
2017.05.11 商業國際貿易
搶攻新南向商機 「臺灣形象展」前進印尼!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協助廠商前進新南向市場,由經濟部委託外貿協會舉辦的首場「臺灣形象展」,將於5月12日至14日在印尼雅加達Jakarta Convention Center舉行。

經濟部次長楊偉甫屆時也將率包括農委會、交通部觀光局及臺中市政府等政府單位與會。經濟部指出,國內將有140家廠商共同展出3,500項臺灣產品,展覽規模達150個攤位。

貿易局表示,今年委託外貿協會規劃在印尼、越南、菲律賓與馬來西亞等四地辦理「臺灣形象展」(Taiwan Export)。第一站選在印尼,擁有近2.6億人口的龐大內需市場,也是我國重要的經貿夥伴。印尼臺灣形象展將以「印象臺灣、科技生活」為主題,主打臺灣科技提升未來生活更加美好的意象,盼透過展覽平台及臺灣週系列活動行銷臺灣觀光、文化及產業整體形象,增進雙方經貿交流。

展覽除規劃台灣精品、綠色臺灣循環未來、健康產業、人才教育、臺灣設計力、臺灣觀光及臺灣農漁業等7大形象區,並針對印尼市場的特色及兩地未來發展趨勢,設置7大產業區,包含運動休閒區、休閒食品區、美粧美容區、家居用品區、臺中好生活區、電子資通訊區及清真產品區,展現臺灣最堅強的產業實力。

此外,同時推出臺灣週系列活動,如產業合作媒合會、研討會、文化表演、精品公益路跑等。其中,展期最後一天上午,將在展覽會場周邊舉辦台灣精品公益路跑,鼓勵當地參加路跑民眾捐贈書籍幫助印尼的失學兒童,除傳遞臺灣重視健康休閒的生活型態外,也促進與印尼民間的交流。

貿易局指出,為加強與東協國家間的合作交流,積極推動各項措施,除東協臺灣形象展外,另外辦理新南向系列商機研討會、籌組新南向企業家聯誼會、成立機械買主聯盟及臺灣清真推廣中心等。歡迎業者多加運用,各項活動資訊請查詢台灣經貿網 (http://www.taiwantrade.com.tw),如有意報名參加越南或馬來西亞臺灣形象展活動,請洽詢外貿協會電話:02-2725-5200轉分機1535、1553。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