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7.06.30 產業與科技
提升企業競爭力 顧客體驗論壇交流產業新趨勢
分享至: 
2017.06.30 產業與科技
提升企業競爭力 顧客體驗論壇交流產業新趨勢
分享至: 
「顧客導向卓越經營國際論壇」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為提升臺灣企業競爭力,經濟部中企處今(30)日特別與APO亞洲生產力組織攜手辦理「顧客導向卓越經營國際論壇」,交流產業經營發展新趨勢,增進經營管理新知、新訊、新技法及新工具的掌握與瞭解。

中企處表示,許多先進工業國家的生產力,已遠超過社會需求,加上消費者意識抬頭,使得企業面臨一個明顯的買方市場,企業所面臨的競爭,已由生產導向市場,進入顧客導向的創造市場,透過論壇國內外專家的分享,探討各種不同產業的顧客體驗設計與服務品質等工具應用,增強中小企業經營的輔導能力。

「顧客導向卓越經營國際論壇」匯聚日本京瓷通信系統株式會社、新加坡亞太品質組織以及臺灣知名實務專家的知識與經驗,分別在卓越經營、新思維、實踐與變革、顧客體驗策略、創利經營模式、科技新體驗等面向,以及卓越經營典範標竿企業分享中,帶領與會者以顧客導向卓越經營之道,激盪企業轉型成長策略與管理創新作為,共同掌握顧客體驗無限創新商機。

管理顧問服務科技發展計畫網址:https://myconsultant.tw/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