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7.07.14 投資
創新創業論壇落幕 經部搭建投資媒合平台
分享至: 
2017.07.14 投資
創新創業論壇落幕 經部搭建投資媒合平台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為吸引創新創業者在高雄創業,並塑造高雄多元的產業發展動能,經濟部投資處和高雄市政府今(14)日舉辦「2017年創新創業論壇」,以「創新創業‧商機無限」為題,聚焦發掘高雄創新創業的投資商機,為投資者和新創業者搭建媒合平台,吸引超過300人與會。

投資處長王劍平致詞時表示,企業投資新創者目前已成為各國企業的重要策略,經濟部因此已將新創者列為重要臺商回臺投資的重要標的,並希望更多的新創者加入經濟部臺商回臺投資的推動行列,以加速取得訂單和商業化,成功開創創業之路。

投資處與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也特別篩選希望在高雄尋找投資標的的創投業者,今天並在投資處的見證下,由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與6家代表性創投業者簽訂投資意向書,未來創投業者、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和經濟部投資業務處將共同架構創新創業推動平台,協助高雄新創者加速商業化。

投資處表示,今天論壇除邀請IBM臺灣副總經理高孟華進行專題演講外;也舉辦「高雄-創新創業者之優選之地」專題論壇,就創新創業重要趨勢及高雄政策方向討論可合作模式,藉以凝聚共識,深化厚實高雄生態圈能量。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