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06.02 商業
捷報 ! 我成功爭取主辦2021扶輪社世界年會
分享至: 
2015.06.02 商業
捷報 ! 我成功爭取主辦2021扶輪社世界年會
分享至: 
經濟部「臺灣會展領航計畫」協助爭取 2021國際扶輪社年會來台舉辦 (圖取自國際扶輪社官網)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我國爭取大型國際會議再傳捷報! 國際扶輪社今天宣布,「2021年國際扶輪社世界年會」由台灣主辦!

 

經濟部表示,國際扶輪社每年在全球各大城市舉辦年會,與會人數約2萬至4萬人。2014年扶輪社首位我國籍總社長黃其光上任後,即積極爭取2021年世界年會來台舉辦。該社謝三連委員結合國內7個扶輪社,與經濟部國際貿易局「臺灣會展領航計畫」共同組成競標團隊,成功擊敗德國漢堡、美國休士頓及大陸香港/澳門等強敵,成為台灣拿下2021年會主辦權。
 

貿易局表示,「臺灣會展領航計畫」在競標過程提供許多專業協助,包括企劃書撰寫、策略諮詢、場地建議與協調、提供中央及地方政府支持信函,並在國際扶輪社場勘委員來台勘查前多次進行沙盤推演、培訓專人實地簡報及導覽,充分發揮政府與民間組織通力合作的優勢,打出漂亮的一仗。


貿易局也指出,預估屆時與會人數將高達3萬6,000名,國外人士將超過1萬人,是「臺灣會展領航計畫」所協助爭取之規模最大的國際會議,可望為我國會展、旅館、餐飲及觀光等產業帶來龐大的經濟效益。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