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7.11.23 能源
2017台灣企業永續獎 台電連三年拿下能源產業組金獎
分享至: 
2017.11.23 能源
2017台灣企業永續獎 台電連三年拿下能源產業組金獎
分享至: 
台電總經理鍾炳利(右)代表領獎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2017台灣企業永續獎」今(23)日上午舉行頒獎典禮,台電連續三年榮獲台灣TOP 50企業永續報告獎-能源產業組金獎。這也是台電繼今年8月獲頒「天下企業公民獎」後,再度獲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頒「台灣企業永續獎」。

台電自2007年起開始逐年編製永續報告書,並自2009年起連續參加「台灣企業永續獎」,並連續9年得獎。台電指出今年報告內容及資訊數據,涵蓋了台電在去(105)年於公司治理、社會責任及環境永續等各項永續性議題及績效,並經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GS)第三方外部認證,符合全球永續性報告協會GRI G4及電力業行業揭露指南要求,所公布資訊禁得起各界檢驗。

台電總經理鍾炳利指出,台電連續三年奪金,顯示台電在資訊揭露上的資訊完整、詳實與可靠成果,除獲得社會肯定外,更展現台電對於「環境永續」推動的堅持。他也希望透過永續報告書,對內檢視經營管理,對外能積極與利害關係人溝通,讓民眾了解台電在各面向永續發展的策略與方向,進而建立信賴與認同。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