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8.07.12 人事資訊
加工區廠商招兵買馬 256職缺開放應徵
分享至: 
2018.07.12 人事資訊
加工區廠商招兵買馬 256職缺開放應徵
分享至: 
加工區將舉辦徵才活動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求職的朋友有福了!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將於7月17日早上9時30分至11時,在園區第二訓練教室(高雄市前鎮區加工出口區北一路1號)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加工處表示,計有8家廠商釋出256個職缺,歡迎有興趣的求職朋友至現場應徵。

 

參與此次徵才活動的8家廠商分別為:華新科技、華東科技、和詮科技、杰鑫國際物流、旭宏科技、元泰發實業、光頡科技、昶亨科技,共計提供包括資訊工程師、廠務工程師、廠務生產助理管理師、廢水專責處理人員、倉儲理貨員、繪圖人員、日班產線技術員…等256個各類職缺,其中部分廠商更提供員工旅遊、三節獎金、年終獎金、免費供餐等福利。

加工處高雄分處長劉繼傳表示,為推動高雄加工區的成長及提高人才媒合的成功率,每月定時都會在園區內舉辦類似的徵才活動;求職朋友可利用現場徵才活動,直接與雇主面談,展現優勢以利錄取。不方便出席當日活動的人,也可以上加工處官網查詢是否有心儀的職缺。

欲知更多有關本活動的資訊,請至加工處官網「就業資訊」(http://www.epza.gov.tw)查詢,或直接撥打(07)8239398,電洽第四課承辦人員梁小姐。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