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01.14 能源
等你來出聲! 全國能源會議網路會議 1/14登場
分享至: 
2015.01.14 能源
等你來出聲! 全國能源會議網路會議 1/14登場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全國能源會議已陸續完成第一階段背景資訊徵求與釐清、第二階段分區及團體會議,經濟部表示,為讓網友也有表達意見機會,將在1月14日至20日舉辦網路會議,讓民眾也能在網路上進行能源議題的討論。

 

能源局表示,網路意見將全部紀錄留存,也會整理後公布於全國能源會議網站(http://103年全國能源會議.tw),供全體大會代表參考。

 

本屆全國能源會議的主題是「未來電力哪裡來」,針對電力「需求有效節流、供給穩定開源、環境低碳永續」三大主題進行討論,第1階段已公開徵求並釐清出1,012則背景資訊,第2階段也擴大辦理11場徵詢會議,加強傾聽各界意見,至今總共蒐集3,283則意見。

 

能源局表示,這次特別新增網路討論會議,希望能在進入全體大會討論之前,擴大網友參與和討論,多聽聽網路族群的聲音,強化網路世界與全體大會的連結。民眾只要有臉書或Google帳號就可以參加網路討論。(網路會議網址:https://www.loomio.org/g/2ywhpO0W)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