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全國唯一 TWDC蘋果授權訓練機構進駐臺中軟體園區
分享至: 
全國唯一 TWDC蘋果授權訓練機構進駐臺中軟體園區
分享至: 
全國唯一 TWDC蘋果授權訓練機構進駐臺中軟體園區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由經濟部加工處開發的臺中軟體園區預定於今年12月初全數完工正式啟用,在此之前,全國唯一的TWDC蘋果授權訓練機構搶先在今(4)日揭牌啟用。加工處表示,該上百坪的教學中心,未來將聘請蘋果國際認證講師,與國際資源無縫接軌,為臺中軟體園區創造更多的創新活力。

 

加工處處長黃文谷表示,透過TWDC的數位人才培育,臺中軟體園區將與世界頂尖的科技大廠有相當密切聯結,未來將成為中部地區智慧化的標竿典範園區。蘋果原廠在臺灣唯一授權的「TWDC蘋果授權訓練機構」,提供蘋果專業的課程、蘋果專業認證講師及原廠教材,確保學員以最有效率的方式,學習到正確的科技,為採用蘋果科技的個人或台灣企業,培訓相關優秀人才。

 


加工處處長黃文谷開幕致詞

黃文谷說明,相較於過去須飛到國外取得課程與證照,除了課程費用3至6萬,尚需負擔機票、簽證、食宿等費用,現在,在臺灣就可以取得與國際同步的資源,僅需負擔課程費用,大大節省近1/2成本。

今日活動也安排Apple特約講座,邀請知名作家蘋果梗主講「macOS Mojave玩玩看」,分享macOS Mojave作業系統最新體驗;以及邀請曾榮獲2016年「iPhone攝影獎」(iPhone Photography Awards,IPPA)動物類第一名的Erica Wu分享iPhone行動應用-「帶著iphone去旅行」。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