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邀國際業師開訓 助新創團隊角逐國際資源
分享至: 
邀國際業師開訓 助新創團隊角逐國際資源
分享至: 
2020創新創業國際訓練營G Camp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協助臺灣新創拓展國際市場,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舉辦為期3天的「2020創新創業國際訓練營G Camp」,由最初的41組團隊,交由矽谷業師評選至15組團隊,取得入選G Camp的門票,共同角逐新台幣500萬元的國際資源補助。並且,首次體驗虛擬與現實混合技術,讓因受疫情無法來臺的國際業師,也能與學員互動。 

中企處表示,此次徵案的觸角遍及全臺,G Camp參與團隊實力堅強,所提供的解決方案相當多元,包含人工智慧、大數據、健康與生物科技、金融科技、區塊鏈、綠能科技、循環經濟、AR/VR、5G 技術和物聯網,顯示出臺灣團隊的科技技術實力與創新思維。

三日受訓完成後,15家新創企業將有機會再獲得「G CAMP鏈結國際獎」、「香港新創活動獎」或 「日成集團(Regal Group)商業合作獎」,在後疫情時期,持續不間斷的技術研發深耕及國際產業鏈升級布局。

中企處指出,為建構具國際競爭力的新創環境,今年延續G Camp品牌精神,Growing、Global、Go,透過國際業師豐富矽谷經驗、資金媒合及媒體曝光,給予全方位專業培訓,啟發國內新創閃電擴張、資金募集、談判技巧及國際市場鏈結等能力,更於今年疫情影響期間,強化線上鏈結和商業媒合,積極開拓全球市場!

在過去三屆舉辦的創新創業國際訓練營中,率領新創遠赴美國奧斯汀、日本福岡及芬蘭赫爾辛基參展及參加創業活動,積極與國際新創產業、天使與創投進行互動交流,成功協助新創企業鏈結當地商業合作及經銷夥伴,共創造逾新臺幣3,000萬元商機。今年度再次攜手國際創育機構10X Innovation Lab共襄盛舉,與巴西、杜拜、日本等國加速器合作,擁有豐富新創團隊國際輔導經驗,有助於快速提升團隊募資與商業對談能力。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