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01.26 能源
全民參與 全國能源會議首日會議圓滿完成
分享至: 
2015.01.26 能源
全民參與 全國能源會議首日會議圓滿完成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全國能源會議」全體大會於1月26、27日假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1室舉行,首日進行分組議題討論,雖有部分與會人員不遵守議程引發秩序混亂,但會議仍然在工作人員的努力下順利圓滿結束第一日的議程。

 

全國能源會議經過11場分區會議後彙整資訊,本次全國大會分別就「需求有效節流」、「供給穩定開源」、「環境低碳永續」三大核心議題進行詳盡的分組討論,與會人員暢所欲言正反並陳,經過4個小時的激烈討論,大會將於27日議程彙整代表新增及修訂意見進行總結會議,由全體代表依序進行三項核心議題分組結論的逐項確認,產出大會總結報告。

 

另外針對外界對與會代表如何產生的質疑,經濟部特別澄清,此次大會代表名單由政黨推薦(含各政黨立法委員)、學研團體、產業代表、社會團體及政府部門等組成,兼顧各團體之多元面向,力求讓各界聲音能充分討論,以利共識凝聚。此次全國能源會議過程中的相關資料也都公布於全國能源會議官網提供各界查閱。

 

經濟部強調,能源議題與全國民眾切身相關,希望社會大眾關心能源問題,也期待透過會議鎖定焦點凝聚共識,為能源政策的未來發展找出可行的道路。

 

( 能源局全國能源會議網站:http://2014energy.tw/)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