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台美智慧家庭論壇 助台灣水五金產業躍向國際
分享至: 
台美智慧家庭論壇 助台灣水五金產業躍向國際
分享至: 
台美智慧家庭論壇 助台灣水五金產業躍向國際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為協助台灣水五金及智慧鎖業者,拓展國際智慧家庭產業市場,工業局攜手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彰化縣水五金產業發展協會及台灣鎖業暨五金發展協會,在今(13)日舉辦「台美智慧家庭產業交流論壇」,邀請台美雙方企業分享及交流產業需求。

 

今天的論壇聚焦衛浴五金與門鎖領域,經濟部在論壇後也協助安排我國衛浴五金、門鎖相關企業與智慧家庭產業具代表性企業、進行媒合,並完成15場(家)次的台美商機媒合。

 

工業局表示,根據英國科技產業研究機構Omdia集團預估,全球智慧家庭市場總值可望從2020年的608億美元,至2025年增加到1,780億美元,每年複合成長率高達24%,顯示其未來成長性。

 

工業局副組長盧文燦也指出,台灣「衛浴五金」與「門鎖」兩個產業,具充足的生產研發能量及彈性靈活的中小企業,在國際上占有重要地位,每年出口值達到新台幣百億元,主要供應美、歐等中高階市場。「研發創新」成為我國企業殺出紅海、進入藍海的關鍵要素,透過本次論壇可以讓產業更掌握國際發展趨勢,提前把握商機。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