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2.11.16 能源國營事業
致力永續經營 台灣中油獲企業永續8大獎項
分享至: 
2022.11.16 能源國營事業
致力永續經營 台灣中油獲企業永續8大獎項
分享至: 
致力永續經營 台灣中油獲企業永續8大獎項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的「全球企業永續獎(GCSA)」及「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今(16)日舉行頒獎典禮,台灣中油公司共獲頒8項大獎。

 

除首度獲選「全球企業永續獎」的「永續報告書獎(英文)」銀獎外,另獲頒7項「台灣企業永續獎」,包含「永續報告書獎(中文)」能源產業白金獎及6項「永續單項績效獎」:氣候領袖獎、人才發展領袖獎、創新成長領袖獎、永續供應鏈領袖獎、水資源領袖獎及性別平等領袖獎。

 

台灣中油說明,「台灣企業永續獎」創立至今已邁入第15屆,鼓勵企業除了追求經濟績效外,同時以友善環境及重視公益社會為目標,並獲得社會各界熱烈響應。為使全球企業提升永續競爭力,主辦單位2018年起設立「全球企業永續獎」,開放來自全球各地區企業報名參獎,向國際接軌。

 

這次參與評比的企業共計424家,台灣中油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持續領銜國營事業最佳表現,獲得獎項涵蓋三大類八大項,肯定台灣中油在永續經營上的努力不懈及各面向的經營成果。

 

台灣中油自2007年起自願性編製永續報告書,至今已發行第14本,此次中英文版報告書首度獲頒雙料獎項,肯定台灣中油持續接軌國際準則精進資訊揭露的品質與深度,同時持續通過外部查證,以示透明和誠信的用心。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