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02.01 國際貿易
馬總統參訪智崴資訊 將透過貨貿協議爭取娛樂休閒設備降稅
分享至: 
2015.02.01 國際貿易
馬總統參訪智崴資訊 將透過貨貿協議爭取娛樂休閒設備降稅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馬總統今天在參觀高雄軟體園區的智崴資訊科技後表示,目前娛樂休閒設備出口至中國大陸需課徵15%關稅,影響產品競爭力。政府已將此產業納入兩岸貨品貿易協議,未來簽訂後,將使關稅大幅降低,可以幫助廠商開拓對岸市場。

 

馬總統今(31)日與經濟部部長鄧振中一同參訪全球前三大具量產室內體感模擬遊樂設施能力的智崴資訊科技,並做了上述表示。

 

智崴資訊歐陽志宏總經理則表示,主題樂園市場持續成長,而且主題樂園利用數位內容以及室內化的現象愈來愈明顯,面對這樣的趨勢,智崴已經站穩位置,有信心取得更多的市場,目前也已掌握不少案源,希望能在國際上為MIT擦亮招牌。

 

馬總統則表示,台灣產業未來一定要朝向國際化發展,智崴資訊在國際上已初露鋒芒,更結合國內廠商共同合作,希望搶下更多的國際市場。智崴資訊目前也規劃進軍中國大陸市場時,面對15%進口關稅,將影響產品競爭力。政府會積極透過兩岸貨品貿易協議降低相關產品關稅,協助廠商開拓對岸市場。臺灣需以ECFA的簽署做為起點,並擴增到與其他主要貿易往來國簽署,才能確保經濟持續穩健成長。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