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3.02.10 國際貿易
成功爭取到主辦權 2025 IAPCO年會首度在台舉行
分享至: 
2023.02.10 國際貿易
成功爭取到主辦權 2025 IAPCO年會首度在台舉行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今(10)日表示,已成功協助我國會展業者,爭取到2025年「國際專業會議公司協會(IAPCO)」年會首度來台辦理,屆時將吸引全球會議產業菁英齊聚臺灣,為我國會展產業再度寫下嶄新篇章。

 

貿易局指出,IAPCO總部設在英國倫敦,是非營利性的國際會議產業重要組織,以推廣國際會議專業技能及知識為宗旨。而IAPCO年會是全球會議公司的指標性活動, 2023年會在2月6日至9日於以色列耶路撒冷舉辦,會員大會期間,大會主席 Ori Lahav正式宣布2025年年會由台灣取得主辦權。

 

貿易局表示,本次與其他國家競爭,貿易局攜手集思、艾力得公司及外貿協會共同出擊,運用臺灣會展環境優勢,撰寫完整的競標計畫書,順利擊敗埃及等強勁競爭對手。在全球疫情解封後的此時,爭取到國際會議盛事主辦權更具意義,充分展現我國會展產業國際競爭力與能見度。

 

貿易局強調,會展產業是我拓銷海外的強力後盾,未來將持續積極協助我國業者開發國際會議案源及提供客製化競標服務,並進行會展產業的數位轉型,豐富會展活動內容與創新,提升會展產業的韌性及應變能力。期望透過強化我國會展產業,使臺灣在國際舞臺綻放光彩。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