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屏東蔬果食品科技大廠「金利食安」 新廠正式啟用!
分享至: 
屏東蔬果食品科技大廠「金利食安」 新廠正式啟用!
分享至: 
屏東蔬果食品科技大廠「金利食安」 新廠正式啟用!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加工處今(1)日表示,亞洲唯一的超高壓冷壓蔬果汁大廠金利食安科技,今天在屏東科技產業園區舉行10週年慶及二期廠房落成啟用典禮,並持續投資台灣,照顧在地農產業,為我國在地蔬果加工,開啟外銷機會,打入國際市場。

 

加工處表示,近年來,金利食安科技領先業界,從無到有成功打造冷壓蔬果汁自有品牌「Natural Benefits純在冷壓蔬果汁」,不但榮獲世界品質大獎「金獎」,打入國際市場,公司也首創於屏東勝利星村成立文創店鋪,積極整合線上線下行銷,成功為營業額帶來大幅挹注。

 

為提前布局,金利食安科技於前(110)年進行第二期廠房擴建,用於擴增產品線及投入新產品線建置,並於今日落成啟用,預計可使公司營業額再次大幅成長並再創高峰。

 

加工處說明,金利食安科技創立後即進駐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也是亞洲第1家超高壓技術專業食品廠,並已將此技術應用於保健精補品、肉品、海鮮、國內航空公司、知名通路賣場,及知名生機飲食與餐飲通路…等等,業界口碑極佳,卓越品質廣受肯定,並訴求保存天然口味、營養、健康、100%無人工化學添加。此技術也已受到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及美國農業部(USDA)的正式認可。

 

金利食安科技於屏東科技產業園區二期新廠落成典禮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