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台水舉辦嘉義水情說明會 籲廠商共同節水抗旱
分享至: 
台水舉辦嘉義水情說明會 籲廠商共同節水抗旱
分享至: 
嘉義水情說明會 台水與縣府邀請園區廠商共同節水抗旱-節水抗旱照片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台水公司今(16)日與嘉義縣政府共同在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舉辦「嘉義地區水情簡報VS節約用水宣導說明會」,呼籲園區廠商共同節水抗旱。包括台水公司總經理李嘉榮及嘉義縣長翁章梁等人都出席今天的活動。

   

李嘉榮表示,南部地區去年降雨量是30年來新低,台水在去年8月就提前啟動防旱節水措施,包括跨區調度水源、增鑿抗旱水井、落實產業節水,未來也將與地方政府密切合作,全力調水、找水,一起節水來挺過旱象度過缺水危機。

   

翁章梁也呼籲鄉親及企業共同進行抗旱大作戰,多節水,並鼓勵企業進行廢水回收及使用再生水。

  

今天活動也邀請區內的佐登妮絲公司分享節水經驗,副廠長廖述正說明,園區相當重視綠能生產,在節水方面於城堡內設計諸多可回收水的設施,例如設有儲水設備,可回收雨水高達2500噸的儲水量,可運用於植栽澆灌;還有作再生水(中水)回收,每天生產用水循環6.6噸,運用於園區廁所沖洗等用水。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