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3.04.20 人事資訊
台糖新董座上任 楊明州:接棒擦亮台糖金字招牌
分享至: 
2023.04.20 人事資訊
台糖新董座上任 楊明州:接棒擦亮台糖金字招牌
分享至: 
台糖公司今舉行新卸任董事長交接典禮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台糖公司今(20)日舉行新卸任董事長交接典禮,新任董事長楊明州宣示,未來將帶領團隊全力以赴,協助國家產業與能源發展,完成政府賦予台糖的責任與目標,擦亮台糖這塊金字招牌。

 

楊明州表示,台糖無論在民生產業、綠能科技、新農業及循環經濟等方面,都扮演重要的角色,責任重大,他期許和有如家人的台糖同仁們一起奮鬥,攜手同仁齊心提升經營績效、確保民生肉品穩定生產。

 

台糖指出,卸任董事長陳昭義108年上任迄今,積極配合政府以「只租不售」方向開發產業園區,創造產業發展契機,更大力推動全面改建現代化養豬場。現階段除東海豐農業循環園區已運轉啟用外,雲林虎尾、斗六、臺南南沙崙等現代化豬場也陸續展開試營運。台糖未來也將延續推動現代化養豬場改建的任務,翻轉鄰避設施的刻板印象,持續提供國人優良的國產肉品。

 

楊明州由基層公務人員做起,在城市管理及工務等領域的專業能力備受肯定,曾擔任高雄市政府代理市長、副市長及秘書長等重要職務。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