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3.04.28 其它議題
助企業延攬國外人才 經部辦理僑外生在台就業媒合會
分享至: 
2023.04.28 其它議題
助企業延攬國外人才 經部辦理僑外生在台就業媒合會
分享至: 
現場超過140位僑外生參加經濟部辦理的在台就業媒合會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為引進外國專業人力資源,協助企業產業創新,經濟部投資處今(28)日舉辦「僑外生在台就業媒合會」,現場超過140位僑外生參與,也吸引近50家企業開出近千人職缺。

 

投資處指出,台灣正致力推動5+2及六大核心戰略等產業,加上企業海外布局及國內少子化等趨勢,亟需引進外國專業人力資源。目前僑外生在台人數超過6萬人,於台灣接受良好的教育,也熟悉台灣及母國兩地語言、文化,為我企業不可多得的人才。

 

投資處表示,本次媒合會參加廠商主要為電子電機、半導體、資通訊及雲端運算等產業,代表性廠商包括和碩聯合科技、臻鼎科技、億光電子、緯創資通、沛星互動科技及明碁材料等,希望藉由媒合會積極協助企業延攬外國專業人才。

 

媒合會後續將於5月12日、5月19日及5月26日分別於台南、新竹及台中續辦3場,想了解更多活動詳情,可以上Contact Taiwan網站查詢,或電洽(04-2285-3855#19)活動聯繫窗口諮詢。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