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3.10.12 產業與科技
2023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 14家中小企業展現亮點產品
分享至: 
2023.10.12 產業與科技
2023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 14家中小企業展現亮點產品
分享至: 
經濟部王美花部長(圖中)、中小及新創企業署主任秘書謝戎峰(前排左二),與貴賓及亮點企業代表於創新領航館合影。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2023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Taiwan Innotech Expo, TIE)自今(12)日起於台北世貿一館展出,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也安排國內14家及國外2家深具創新技術能力的業者,參與實體及線上展出。

 

 

中企署表示,本次展出的技術產品應用領域包括「淨零轉型」、「智慧物聯」、「智慧移動」、「數位資安」與「健康醫療」等,這些創新產品與解決方案實用性高,且能解決產業應用痛點,吸引國內外業者的熱烈詢問。

 

 

中企署謝戎峰主任秘書表示,我國中小企業在三年疫情中展現堅強韌性,如今疫情已逐步緩和,正是展現靈活機動、大膽創新的時候,中小企業經營靈活且深具敏銳的市場嗅覺與精湛的創造力,是源源不絕創造出嶄新產品與解決方案的重要能耐。中企署致力為中小企業提供商機對接與跨域合作機會,而2023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正是優質中小企業發光發熱、展現雄厚研發實力的最佳舞台。

 

 

中企署指出,去年TIE博覽會有20國近500家廠商展出967個攤位,3天展期總計吸引近2萬名產官學研人士進場參觀;今年生活逐漸擺脫疫情影響回歸正常後,人們更渴望擁抱創新技術,期待科技勾勒出更便利、低碳、健康的生活情境,今年參觀展覽人數可望更勝往年。

 

 

2023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實體展將於台北世貿一館展出至10月14日,線上展則將持續展出到明年3月6日,歡迎業者與民眾線下或線上觀展,與參展業者互動交流,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至2023台灣創新技術博覽會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inventaipei.com.tw/)。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