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3.11.16 國營事業
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職安一級棒 獲頒「五星獎」最高榮耀
分享至: 
2023.11.16 國營事業
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職安一級棒 獲頒「五星獎」最高榮耀
分享至: 
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獲頒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績優單位五星獎殊榮,休閒遊憩事業部執行長陳品靜(右)接受勞動部長許銘春(左)表揚。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台糖公司柳營尖山埤渡假村秉持安全至上的精神,積極推行及落實職業安全衛生管理措施,不僅連續6年獲得勞動部「推行職業安全衛生優良單位獎」,今年更一舉奪得「五星獎」的最高榮耀,在職安層面成為名符其實的五星級旅館。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11/15上午於政大公企中心舉辦「職安衛優良政府機關及五星獎單位」頒獎典禮,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獲頒五星獎肯定,休閒遊憩事業部執行長陳品靜出席接受表揚。台糖指出,今年評選共有9家事業單位拔得五星獎殊榮,而台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是唯一獲獎的旅館行業。

 

 

台糖說明,柳營尖山埤渡假村秉持改善安全投資無上限的承諾,積極導入職業安全衛生管理ISO45001/CNS45001,以及台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TOHSMS),致力落實員園區危害辨識及評估控制,定期進行安全檢查及人員訓練,更建立獎勵制度,鼓勵員工提報虛驚事件及改善建議,為工作人員及旅客提供舒適安全的環境。此外,柳營尖山埤渡假村更於民國109年起擔任「真心衛您安衛家族」的核心企業,帶領並協助安衛家族成員增進安全衛生的知識與管理績效。

 

 

台糖表示,柳營尖山埤渡假村不僅擁有秀麗的自然景觀、完善豐富的園區設施,更有五星級的職安環境及素養,歡迎民眾前來休憩遊玩,體驗園方真誠接待的甜蜜服務。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