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23.11.17 國營事業
世界廁所日「來中油 好方便」 台灣中油清掃總動員
分享至: 
2023.11.17 國營事業
世界廁所日「來中油 好方便」 台灣中油清掃總動員
分享至: 
台灣中油董事長李順欽(右)帶領中油體系加油站一同清掃廁所。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台灣中油公司今(17)日於南投縣草屯新豐加油站舉辦「世界廁所日-來中油好方便 公廁清潔總動員」活動,由董事長李順欽帶領中油體系加油站一同清掃廁所,展現台灣中油對公廁整潔與民眾服務的重視,也為台灣永續盡一分心力。

 

每年的11月19日是聯合國通過的世界廁所日(World Toilet Day),今(2023)年世界廁所日主題為「加速變革」,主要希望加速行動在2030年前人人皆可享有安全的廁所及水資源,因為無論多小的行動都有助於提升環境衛生。

 

台灣中油響應世界廁所日已邁入第3年,今年由李順欽在南投縣草屯新豐站啟動「世界廁所日-來中油好方便 公廁清潔總動員」活動儀式,呼應世界廁所日主題,提升公廁環境衛生,從加油站開始做起,帶領中油體系全體加油站共1910站的員工們,一起彎下腰來清掃加油站的廁所,眾人使用各種清潔工具將廁所內外仔細的清潔乾淨,提供到站加油的顧客最清潔的如廁環境。

 

 

台灣中油董事長李順欽(左3)在南投縣草屯新豐站啟動「世界廁所日-來中油好方便 公廁清潔總動員」活動儀式。

 

 

今年活動場地草屯新豐站具有在地特色,站體建築及景觀水池均呈現草屯舊名「草鞋墩」的意象,其中公廁採圓形及懸空設計,屋頂設置透光太陽能光電板,擷取自然光線,保持廁所內的空氣自然流通,顧客如廁更為舒適。

 

李順欽表示,台灣中油多年來深耕公廁文化,今年油品行銷事業部台北營業處榮獲台北市政府2023年績優公廁「企業永續公廁典範獎」,大直站獲選為「特優獎」,內湖站及富陽街站獲選為「優等獎」,新北市政府舉辦的2023年度公廁金質獎暨特優場所認證活動,中油直營站及加盟站囊括營業場所第一組所有26個獎項,其中11站更榮獲「永續公廁模範獎」,可見台灣中油為維持廁所品質,持續提升硬體設備及環境,盡心盡力提供清潔、安全且友善的如廁空間,由上到下全員參與所作的努力。

 

此外,為響應世界廁所日,台灣中油臉書粉絲專頁於11月17日起至21日舉辦「世界廁所日」抽獎活動,歡迎民眾搜尋「台灣中油」臉書,在活動貼文下方留言最喜歡的加油站公廁,期待藉由民眾分享,與台灣中油一同守護台灣公廁衛生。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