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2015.10.21
2017世界資訊科技大會在臺灣
分享至: 
2015.10.21
2017世界資訊科技大會在臺灣
分享至: 
2017世界資訊科技大會在臺灣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經濟部今天與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資策會、台北市電腦公會、電電公會、臺灣雲端協會及半導體協會共同舉辦「2017 世界資訊科技大會啟動儀式」,正式宣告我國將在2017年主辦有「資訊科技界之奧林匹克大會」之稱的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簡稱WCIT)。 

 

經濟部指出,WCIT為全球資訊與通訊科技高峰會議,,歷屆皆結合大型國際展覽,並設有國家主題館及廠商專區,是向全球展示資訊科技應用成果及國家全球能見度的最佳平台。
 

經濟部次長沈榮津指出,我國曾在2000年時首次爭取到WCIT的主辦權,此次再度爭取到2017年WCIT主辦權,是對我國資訊科技實力的肯定。屆時全球資訊領袖也將齊聚臺灣,經濟部也將強力向國際行銷臺灣資訊產業,並搭配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活動,引進最新趨勢技術,及邀請國際買主、科技領袖來台參與。


經濟部表示,此次我國舉辦2017WCIT大會,也將藉由城市資源的投入,強調世代傳承,提供年輕世代群資訊科技專業的學習平台,進一步帶動整座城市與國際間的交流、增加臺灣智慧科技能見度,並展示臺灣創意科技軟實力。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