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新聞
Loading
即時新聞
辰泰國際投資5億建新廠 生產環保無塑紙容器
分享至: 
辰泰國際投資5億建新廠 生產環保無塑紙容器
分享至: 
截至2/1「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已吸引1,450家企業超過2兆1,797億元投資,預估創造14萬9,834個本國就業機會。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投資台灣事務所今(1)日再添3家企業擴大投資台灣,包括台商回台方案的台灣製刀,與中小企業方案的辰泰國際、嘉大蛋品。截至目前「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已吸引1,450家企業超過2兆1,797億元投資,預估創造14萬9,834個本國就業機會,其中「歡迎台商回台投資行動方案」有303家台商投資約1兆2,216億元,創造8萬7,212個就業機會;「中小企業加速投資行動方案」已吸引965家中小企業投資約4,506億元,帶來3萬5,534個就業機會,後續尚有11家企業排隊待審。

 

 

台灣製刀專門客製化銷售各種機械用刀片,產品廣泛應用在電子業、包裝業、回收業、木工業及食品業。為了提升公司核心競爭力,擬增聘14名本國員工,投資近3億元在台中市潭子區建立營運及製造總部,持續發展全鋼刀片、貼鋼或複合材料刀片製作技術,導入智能化系統,即時掌握製程資訊,增加生產與管理效率,為客戶提供高性價比的優良產品。新總部將朝向綠建築方式規劃,設置太陽能發電設施,與採用節能照明及變頻空調等,期望落實節能減碳。

 

 

辰泰國際企業主要從事餐盒成型代工及買賣業務,由於看好台灣外食人口眾多,加上外送平台商機蓬勃,市場對於紙類容器的需求將不斷增加,因此決定招募7名本國員工,投資5億於嘉義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擴廠,採購自動化設備及系統,生產不含塑膠淋膜的環保紙類容器,使用過後可直接回收,不會造成環境額外的負擔。另外,新廠區屋頂規劃設置太陽能設施,且部分廠區外牆將採中空設計,降低室內積熱,希望逐步成為綠色生產企業。

 

 

嘉大蛋品為蛋品處理加工廠,主要產品包含原料蛋、洗選蛋及液體蛋。為了增加洗選蛋的產量,將於台南市學甲區興建逾千坪的洗選蛋工廠,投資總額超過4億元,擬導入智慧化製程,使用機器手臂加速裝卸蛋品,及採用自動檢測控制系統,以聲納及光學等方式檢驗產品,並將監測數據即時整合進入資料庫,建立完整的生產履歷,提供消費者更安全、健康的優質蛋品。此外,新廠將優先採購具節能標章設備,並在屋頂設置太陽能發電設施,期望降低環境負擔,邁向永續經營之路。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