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言澄清
Loading
謠言澄清
2023.01.16 謠言澄清
回應「爆料公社」爭議 投審會:仍在檢視資料中
分享至: 
2023.01.16 謠言澄清
回應「爆料公社」爭議 投審會:仍在檢視資料中
分享至: 
縮小字級 放大字級

針對近日媒體報導「爆料公社」疑涉中資爭議,經濟部投審會今(16)日回應,依該會於2018年審查爆料公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資料,其唯一股東為英屬維京群島商BLC GROUP HOLDING LIMITED,相關受益人都是我國籍。但暫無法確定目前相關股權結構是否依舊不變,投審會目前仍在檢視了解公司登記或股權資料中。

 

投審會說明,爆料公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7年8月1日,目前實收資本新臺幣4,200萬元。依照2018年投審會審查時資料,爆料公社的唯一股東為英屬維京群島商BLC GROUP HOLDING LIMITED,當時相關受益人都是我國籍。

 

由於爆料公社前次審查時間為2018年,至今已是4年前,暫無法確定目前相關股權結構是否依舊不變。投審會表示,針對類似的社會矚目或檢舉疑似中資案件,皆會先就內部資料了解公司登記或股權資料,因此目前仍在檢視資料中,後續若有需要,不排除會另請公司說明,目前未有確切時程,但並非已經「結案」。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