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結果
Loading
全站搜尋
所有結果:
2024.03.28

一蘭拉麵已澄清因電價漲價為誤傳 經濟部提供商業服務業節電補助 省電就是省電費

有關一蘭拉麵因為員工加薪而調整產品價格,遭特定輿論扭曲為因為受到電價調漲影響,一蘭澄清,此波漲價規劃早在電價調整政策之前就已決定,主要是反映員工薪資調漲跟原物料成本,完全與此次電價調整無關。

2024.02.06

國營事業確保春節油水電服務不中斷 和民眾一起過好年

春節7天假期即將來臨,為確保春節期間油、水、電供應穩定,中油公司、台水公司、台電公司等國營企業於春節期間每日派出共約1萬5千餘人次,駐守各地工作崗位,服務民眾不打烊。

2024.01.09

經濟部率領新創參加CES展 起而行及科飛傳出捷報

全球最大消費性電子展CES 2024將於1月9日至12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由經濟部所帶領的14家新創團隊,產品範圍涵蓋電動車充電樁、電動車固態電池技術、智慧電動巴士整合系統、航太複合材料、半導體材料、物聯網、智慧農業等領域,在經濟部的協助下與歐美知名大廠鏈結,交出亮眼成績單。

2023.11.17

世界廁所日「來中油 好方便」 台灣中油清掃總動員

台灣中油公司今(17)日於南投縣草屯新豐加油站舉辦「世界廁所日-來中油好方便 公廁清潔總動員」活動,由董事長李順欽帶領中油體系加油站一同清掃廁所,展現台灣中油對公廁整潔與民眾服務的重視,也為台灣永續盡一分心力。

2023.11.08

台灣中油3場址獲頒環境部肯定綠色永續整治績效優良

環境部今(8)日於政大公企中心舉辦綠色永續整治(GSR)優良單位頒獎典禮,台灣中油公司五股加油站、新竹供油中心及台中供油中心等3個場址整治成果優異,獲頒GSR優良單位獎項。台灣中油多年來致力推動環保永續,此次全國共有6個整治場址獲獎,台灣中油就佔了3個,實屬難得。

2023.10.25

中油獲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11座獎項 得獎數創新高

第20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於昨(24)日晚間頒獎,台灣中油公司共獲11座獎項,除了獲得「傑出企業獎全國首獎」最高榮譽之外,更以「改質瀝青」奪得「最佳產品全國首獎」,總獲獎數再創新高。

前往第 頁 / 共36頁
facebook ig line youtube
top